彰化榮家捨棄傳統巡邏模式,導入E化巡邏,家區全面使用iPatrol智慧巡邏系統


舊有的紙本巡邏方式,一直困擾著家區管理者,除了管理者無法即時掌握巡邏資訊外,紙本容易遺失或損壞,每月還需花費人力做統計, 傳統方式不僅費時、費力等,資訊又容易不確實,原本有考慮購入巡更機供員工使用,後又考量到家區佔地大,每個單位都有需要負責的區域, 買了巡更機要放哪好?保固只有一年,過保壞掉怎麼辦?一次購買多隻預算太高?巡邏的資料還是要自行連結電腦上傳,那不是又要花費人力做? 經過多方考量只能做罷。 後來管理者於網路上找到了iPatrol智慧巡邏系統,主動來電申請試用,發現iPatrol 不需購買任何硬體設備、資訊即時上傳、 異常可隨時通報、巡邏點漏巡管理者可即時收到訊息提醒等,非常適合家區使用,重點是價格還非常親民, 試用過後即決定全面導入iPatrol巡邏系統。


吸煙區的巡邏點


偏僻的建物


廚房與餐廳四週


消防水箱附近也要巡一下


較偏遠的涼亭也要設個巡查點才行


巡邏箱裡的簽到紙已替換成iPatrol感應卡

客服